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『竹南頭份』我夢想中的豪宅 上品硯


更新模型囉!!!

參觀頭份預售屋

我最喜歡的區域就是中央路上的建案

因為餐廳多、交通方便、還有我愛的RT麵包

中央路上的『上品硯』

七月底時開始潛銷 目前接近完銷囉!!

也終於也等到代銷小姐口中說的高級廚具、

衛浴來到

 一起來看看吧!!





1F全區配置圖

建商 :泰品建設

建案 :兆德上品硯

基地位置 :中央路上

接待中心 :中央路、八德一路交叉,7-11旁

基地面積 :944坪

建案規劃 :地上14樓、地下2層

建坪 :50~104坪 , 4房

售價 :22~25萬/P

車位 :85~95萬

建材設備 :制震、全室中空樓板、總集存水灣、當層排氣、淨水系統、歐式廚具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島設計、TOTO衛浴







****以上資訊 僅供參考 仍以建商提供為主 ****





模型 A、B棟 面南

模型 C棟 面北






個人觀後感

~建商品質規劃~

基本上聽完介紹 我只有瞪目結舌 一整個驚訝

新竹關埔、竹北預售建案開價30W以上都做不到的等級

在頭份居然能以不到20W的價格買到、享受到

(20W當然是很久以前的潛銷價啦!!)

尤其是等待好久說總價高達30萬以上的歐式廚房

櫥櫃門皆採低甲醛門板、GRASS鎂鋁抽屜、裝設BLUM緩衝五金組件

愛惠普淨水、林內內焰式瓦斯爐、超薄型抽油煙機、落地烘碗機

中島上加設電磁爐  電器櫃設BEST嵌入式蒸烤爐、TWIN TEN炊飯櫃

這怎麼能不讓人陶醉 即使不煮飯 光看都是一種美啊!!

上品硯 廚房樣品


~學區~

后庄國小、頭份國中皆在附近 接送小孩不是問題

~商圈~

中央路上餐廳林立 離建國路、尚順廣場都在10分鐘車程內

大潤發開車10分鐘抵達應該沒問題

期待的威秀影城步行10~15分鐘 也不是每天看電影

~其他~

好貴、非常貴 頭份也要20萬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接待中心的OS

直到其他號稱豪宅建案出現也開這個價格時

天啊!!上品硯真的物超所值 (並無影射任何建案 僅是個人看法)

不管是在地點、建材設備上 都值得入手

喔!!有人說:德義路 有路衝

恩 一開始我看基地時也很不喜歡這點

但社區入口已退縮10米以上 再加上 德義路兩邊並無高大建築物 視覺遮蔽

要真的介意就選C棟 不是面對頭份國中那棟囉!!

我是真的還蠻喜歡的囉!!!看倌們 覺得如何呢??!!

A棟~70坪 格局
B棟~60坪 格局
C棟~50坪 格局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